IDEA 中如何使用 Emmet 模板语言?

最新IDEA永久激活教程,稳定可靠,支持JetBrains全家桶产品、支持 Mac、linux和Windows:http://www.javatiku.cn/idea/1428.html

Emmet 的前身叫做 Zen Coding,是一个能大幅度提高前端开发效率的开发工具。

在 IDEA 中内置为 Emmet 代码模版,将模板扩展为标记,我们只需要输入其缩写然后按下扩展键或快捷键就可以了。

比如我在HTML文件中,键入:table > tr 4 > td 2,然后按下 Tab 键以获取一个4 x 2表的代码:

Emmet 模版设置

Windows 点击菜单栏 File -> Settings -> Editor -> Emmet

Mac 点击菜单栏 IntelliJ IDEA --> Preferences... --> Editor --> Emmet,打开 Emmet 模版设置。

For HTML

  • Enable Enable XML/HTML Emmet,此选项表示是否启用对 XML 和 HTML 的 Emmet 支持。
  • Enable abbreviation preview此选项表示是否让 IDEA 在实际展开之前显示一个带有输入缩写预览的弹出窗口。

For CSS

For JSX

标签: idea破解, idea破解教程, IDEA教程, IDEA基础教程, IDEA高级教程, IDEA核心教程, IDEA免费激活码, IDEAmi免费注册码, idea注册码在线生成, idea激活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