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详细教程】IDEA运行卡顿,该怎么配置才能更流畅?

最新IDEA永久激活教程,稳定可靠,支持JetBrains全家桶产品、支持 Mac、linux和Windows:http://www.javatiku.cn/idea/1428.html

电脑明明配置不错,可运行 IDEA 的时候,就是卡顿、就是慢。

相信很多读者都遇到过这个问题,本篇推文就大家如何配置 IDEA,让你的 IDEA 无比流畅。

1、IDEA 配置文件

首先我们打开 IDEA,然后点击上方菜单栏的 Help ,再点击 Edit Custom VM Options

2、IDEA参数配置

如果你是第一次打开, IDEA 会询问是否创建该文件,直接确认就好了。

这时候我们已经打开了 IDEA 的配置文件 idea.vmoptions,以下是我的 IDEA 的配置信息。

我的笔记本内存是 16G,大家根据自己电脑的内存大小设置值就好了。

## IDEA 的启动内存,越大越好。
-Xms128m 
    
## IDEA 的最大运行内存,也是越大越好。
-Xmx2048m 
    
## IDEA 保留代码可占用的内存
-XX:ReservedCodeCacheSize=512m 

好啦,配置完之后,重启 IDEA 就行。

标签: idea破解, idea破解教程, IDEA教程, IDEA基础教程, IDEA高级教程, IDEA核心教程, IDEA免费激活码, IDEAmi免费注册码, idea注册码在线生成, idea激活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