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包封面领取教程!2022虎年最新最全免费红包封面序列号领取!

红包封面,微信红包封面,红包封面序列号,免费领取,2022红包封面,虎年红包封面,红包封面怎么领,红包封面序列号大全,红包封面设计,红包封面制作,红包封面领取码,红包封面群。

发红包、发红包!过节的时候就是要发红包!最近微信兴起了很多红包封面,我也领了不少!

我看网上很多网友都说领不到红包封面,这我就纳闷了,这不是很好了领吗?

为了帮助大家领取红包封面,我特意写一篇文章教大家如何免费领取红包封面!总共有两种途径领取红包封面!

TWsztI.png

方法一

首先大家手机打开自己的微信,然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TWyPc8.jpg

再发送关键字 红包封面,并且点击加入红包封面线报群

TWyQjU.jpg

在群里面每天都有很多的红包封面领取链接,只要大家手速快就能领到红包封面。

TWyBuD.jpg

TW6ysU.png

方法二

通过序列码直接兑换红包封面,我手上正好收集了一批红包封面序列号就送给大家了!(限量领取)

ceaN3E48zSF

oEmd2HpXprA

iz0bL6QUolJ

e575770980E

ldT1AnvLljQ

h0izGQcCgvQ

j0kzzrfwl6Y

dqRCUZ0lwmJ

pcFJGAGt0VP

pdiqgLsY1lR

vC8tY0VRf3D

如果上面这些序列码都被领取完了,大家就打开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并且回复关键字 红包封面获取新的。

TWyPc8.jpg

拿到序列号之后,我们打开微信点进发红包的地方,和下图一样进入自己红包封面的列表。

TW6k26.jpg

然后再点击右上角的添加

TW6eqe.jpg

然后把红包序列码输进去兑换就好了。

TW6win.jpg

进入红包封面线报群,获取新的红包封面!

TWyBuD.jpg

标签: 红包封面, 微信, 红包封面序列号, 免费领取, 2022红包封面, 虎年红包封面, 红包封面怎么领, 红包封面序列号大全, 红包封面设计, 红包封面制作, 红包封面领取码, 红包封面群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