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PyCharm 2021.2.3 破解教程_pycharm注册码(亲测有效)

最近,Jetbrains 旗下的开发工具:IntelliJ IDEA、APPCode、CLion、DataGrip、GoLand、PhpStorm、PyCharm、Rider、RubyMine 和 WebStorm 都发布了最新 2021.2.3 版本。

如果觉得下方破解教程麻烦,大家也可以使用:【PyCharm 免安装绿色破解版、永久激活至2099年!】,下载完成,打开就可以使用(说明:目前只支持windows系统)。

最新 PyCharm 2021.3版本 一键脚本破解激活教程请点这个:点击访问

很多老铁下载安装之后发现之前的无限重置教程不能用了,原因是在新版本中你想要试用30天就必须得先登录自己的 Jetbrains 账号才行。

于是,很多人都在寻找新的激活方案,但是我之前也没在网上看到有效的。

不过,今天我看到别人分享了一个新的方案,通过这个方案我们可以在新的 2021.2.3 版本中继续使用无限重置教程,以达到我们白嫖 PyCharm 的目的。

此方法适用于JetBrains 全系列产品,包括 IntelliJ IDEA、APPCode、CLion、DataGrip、GoLand、PhpStorm、PyCharm、Rider、RubyMine 和 WebStorm。

教程演示

1、注册账号

首先我们需要注册一个 Jetbrains 账号,按照下图所示点击 Log In to JetBrains Account...

然后会自动跳转到浏览器,正常注册你的 Jetbrains 账号,并且登录。

idea破解教程

点击登录之后,会跳转到这个页面,这时候已经登录成功,直接回到我们的 IDEA。

2、点击试用

我们直接点击 Start Trial 开始试用即可,上面的两个选项不用勾选。

OK,现在我们成功进入到了 PyCharm 里面,然后新建一个最简单的 PyCharm 工程。

这时候我们点击最上面工具栏的 Help 中的 Register...

弹出一个弹窗,我们可以在左下侧看到自己的用户名以及试用到期时间是一个月。

现在先关闭这个弹窗。

3、PyCharm补丁文件下载

由于分享的百度网盘链接容易被封,目前暂不提供页面直接提取。

IDEA破解补丁分享失败

需要扫描下方公众号二维码,回复关键字: pycharm , 便能获取最新的网盘下载链接~

4、安装PyCharm补丁

按照下图所示直接将我们的最新的 PyCharm 补丁拖拽到 PyCharm 界面中,就会自动进行安装,

5、PyCharm补丁设置

重启 PyCharm 之后,我们点击最上面工具栏的 Help ,再点击最下面的 Eval Reset,进入我们刚才安装的插件的主页面。

图中标记的两个选项都要勾选!!!

然后点击 Reset,会有个弹窗,我们直接点击 Yes 重启 PyCharm。

idea破解教程

重启 PyCharm 之后,我们再次点击最上面工具栏的 Help 中的 Register...,会显示你并没有登录自己的账户,但是 PyCharm 依旧处于试用状态!

OK,你的 PyCharm 永久试用已经搞定了,就是这么简单。

想了解更多pycharm的“骚操作”,请查看:pycharm教程

目前,市面上流行的另外几种idea激活方案也一并分享给大家:

1、免费领取idea注册码

2、Intellij IDEA破解教程,IDEA破解补丁FineAgent,可破解至 2099 年~

3、最新2021.3 版本 Intelij IDEA 破解教程,IDEA破解补丁ja-netfilter,永久激活5000年!

标签: pycharm注册码, pycharm激活码, pycharm注册码2021, pycharm注册码失效, pycharm破解, pycharm破解教程, pycharm2021.2.3, pycharm破解补丁, ide-eval-resetter, pycharm永久激活

仅有一条评论

  1. 感谢分享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