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shift使用Typecho导致的ip错误问题修复

Openshift中使用1.0版本的Typecho,后台看到用户评论的IP地址全是127开头的一个IP地址,以前一直懒得修复,最近自己评论的时候又一次没登录,结果发现评论会限制同一IP评论分钟间隔必须大于多少,然后就必须修复一下了。
需要修改的地方是/var/Typecho/Request.php
第662行,添加如下内容

        
case NULL !== $this->getServer('HTTP_X_FORWARDED_FOR'):
    $this->_ip = $this->getServer('HTTP_X_FORWARDED_FOR');
    break;

修改后

typechoip.png


发现一个问题,HTTP_X_FORWARDED_FOR有时候会传多个值,导致显示的IP为未知,可以使用explode分割下,取第一个元素的值

标签: none

已有 3 条评论

  1. 啤酒 啤酒

    你好,你用的openshift做博客?我在openshift上开的空间在国内为什么不能访问呢?我使用的是openshift提供的二级域名!

    请指教!

    1. @啤酒
      用https

    2. iVanilla iVanilla

      @啤酒
      OpenShift提供的二级域名在国内被墙,你最好绑定一个自己的域名。
      如果不会可以Google搜索教程。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