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 关闭更新提示详细教程

最新IDEA永久激活教程,稳定可靠,支持JetBrains全家桶产品、支持 Mac、linux和Windows:http://www.javatiku.cn/idea/1428.html

每次打开 IDEA ,右下角都有个弹框提示更新 IDEA,看着很烦人!

本文教大家如何关闭和开启 Intellij IDEA 自动提示更新。

1、首先我们打开 IDEA,点击左上角的 File,再点击 Settings... 打开设置。

2、按照图示步骤,点击 Appearance & Behavior ---> System Settings ---> Updates,取消勾选 Check IDE updates for:,最后点击右下角的 Apply ---> OK,就好啦!

这时候已经将 IDEA 更新提示给关闭了,反过来如果你要打开更新提示,把 Check IDE updates for: 勾选上就好了。

标签: idea破解, idea破解教程, IDEA教程, IDEA基础教程, IDEA高级教程, IDEA核心教程, IDEA免费激活码, IDEAmi免费注册码, idea注册码在线生成, idea激活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