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Rebel使用教程

XRebel 是不间断运行在 web 应用的交互式分析器,当发现问题会在浏览器中显示警告信息。XRebel 会实时监测应用代码的性能指标和可能会发生的问题。

XRebel官方简明教程在这里 http://zeroturnaround.com/software/xrebel/quick-start/

官方下载地址在这里 https://zeroturnaround.com/software/xrebel/download/#!/have-license

下面开始讲解如何在idea 15中使用XRebel:

0、下载XRebel

我这里下载到的是xrebel-2.3.1.zip,并且已经把压缩包中xrebel.jar放到D盘根目录

1、新建Java EE项目

1.png

2.png

2、编辑运行配置

在VM options中添加 -javaagent:D:xrebel.jar
3.png

3、运行项目

单机右上角Run图标
4.png

成功后的会有这个提示
5.png

4、激活

第一次运行时会要求激活,这里采用http://idea.lanyus.com的授权服务器激活,激活时务必切换到离线模式,具体看图

6.png

7.png

5、查看xrebel

8.png

然后就可以使用xrebel分析你的程序了

标签: none

已有 8 条评论

  1. 商

    你好,xrebel使用的时候,后台页面用的iframe写的,不支持。

    控制台有错误提示,XRebel will not work inside an iframe!

    请问有什么解决办法么?

    1. @商
      这个不清楚了

  2. 王总 王总

    Debug模式运行卡住,不动

    1. @王总
      我这里使用Debug模式没问题

  3. 邹邹 邹邹

    为什么我的服务启动之后一直在发请求

  4. kenkou kenkou

    这种方式现在激活不了了。弄了你的反代也不行。有什么方式可以激活码?

    1. 唐

      @kenkou链接用这个http://139.199.89.239:1008/88414687-3b91-4286-89ba-2dc813b107ce

评论已关闭